🍊

关键词:宝可梦、龙珠、火影、家教、aph、逆转、p5、灵能、方舟、原神、崩铁等,成分究极复杂。

cp相关基本杂食,更重单推,仅拒绝任何骑脸ky小鬼,别给你家招黑👐

是个置顶1.0

这里橘海,喊海海或橘橘都可!🍊

是个初入cos圈的新人。因为学业及经费等问题,正片的更新营业大概率=有生之年。若能喜欢我愿意等我的话那就太感激不尽感激涕零了!

入过的坑极杂,最近一脚踏入鬼灭泥沼可能暂时爬不出来。cos方面肯定也与之相关了!

〔鬼灭〕

*👉关于厨:我永远喜欢我妻善逸!!并且也是个狯岳厨,所以如果有对狯岳十分讨厌厌恶恨之入骨的注意避雷绕道🙏

*👉关于cp:基本杂食,多吃善中心和狯中心、善狯善、继国兄弟。⭐天雷灶门兄妹。

欢迎唠嗑!!以及我身体真的很好👍发黄图什么的多来点完全顶得住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