🍊

关键词:宝可梦、龙珠、火影、家教、aph、逆转、p5、灵能、方舟、原神、崩铁等,成分究极复杂。

cp相关基本杂食,更重单推,仅拒绝任何骑脸ky小鬼,别给你家招黑👐

【正片】♢灵能百分百♢影山兄弟  万圣pa  (喜劳k

——
南瓜点起幽火,我在深沉的梦中醒来。
圣徒呢喃着经颂,迎接着鬼怪的到来。

   “鬼怪们盛装来到世间,流浪在幽冷的烛光中,留恋于贪婪的糖果美梦”

——

『出镜』
👿影山茂夫: @蓝川
🐺影山律:我
『摄影📷排版』
囧天老师
『后期🖥』
囧天老师/玥舞太太
(这两位老师都么得老福特,具体可以康微博或者qq♥

这片我真的拖了n久,早在7月初就拍好了然后因为我各种事(忙),挤出时间掐在七夕点发了真是险得被扒皮。
最后,哥哥赛高!哥哥万岁!我不太会放彩虹屁,吹他舔他就完事了!!

评论(13)

热度(47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